校园文化


Dr.Cats合唱团宫崎骏动漫视听音乐会首场巡演顺利举行

2015年05月06日 21:36 贾国栋 点击:[]

4月9日晚7点整,山东大学Dr.Cats合唱团宫崎骏动漫视听音乐会首场巡演于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悦园隆重开幕。此次音乐会由山东大学医学院钢琴协会与合唱团历时半年精心准备,主题鲜明,节目精彩纷呈。钢琴、小提琴、吉他、长笛的完美伴奏和Dr.Cats合唱团的倾情演唱,为现场200多名对宫崎骏动漫充满热爱的学生带来了不同寻常的视听盛宴。

音乐会分为上下两个半场,音乐会伊始,就由一曲凄美而忧伤的《幽灵公主》带我们走进宫崎骏先生的内心,引人深思人与自然的忧虑与无奈;壮阔大气的《哈尔的移动城堡》,引人深思曾经与现在的自我;《悬崖上的金鱼公主》,引人探寻心中那一片未曾被人涉足的琉璃之地。上半场中,亲情、爱情、友情的完美结合,将人性之美演绎的淋漓精致。

《龙猫》的精彩演奏,让我们重回记忆深处,去追逐那个亦真亦幻、天真无邪的梦;曲风欢快的主题音乐《更迭的四季》与青春热情的片尾曲《若被温柔包围》用演唱者李政军的歌声为下半场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宫崎骏动漫视听音乐会首场巡演,在返场曲《如果明天就是下一生》中圆满结束。欢快的旋律、跳动的音符、动人的歌声令观众陶醉不已。合唱团团长在接受采访中,也表达了他对此次音乐会圆满结束的欣喜和对合唱团团员们辛苦付出的感谢,让我们与他共同期待下一场音乐会的精彩!

1430919337699598.jpg

1430919344751933.jpg

1430919350424232.jpg


上一条:医学院第五届魅音大赛顺利举办
下一条:山医时讯系列活动正式开幕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