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山医时讯系列活动正式开幕

2015年05月06日 21:33 张秀芳 点击:[]

4月9日,医学院学生会山医时讯微博粉丝破千系列活动开幕式于餐厅门口举行。此次活动由医学院团委主办,医学院学生会山医时讯承办,旨在进一步活跃微博平台气氛,增强互动,以便更好地服务广大学子。

上午10时,山医时讯的成员提前到达现场进行布置,摆出她们的宣传板。11时,活动正式开始。此时,餐厅门口的人逐渐增多,她们纷纷来到宣传板前,观看微博粉丝破千系列活动的介绍。同时山医时讯的成员也热情的向大家介绍山医时讯平台。平台自从创建,持续推送各种山医活动信息,发布专业知识及趣闻,为广大医学院学生提供便利。之后工作人员主动向同学们讲解了此次系列活动的具体内容和参赛规则,此次活动以运动创意为主题,共包括微博跑步路线图案秀征集、晨起打卡活动及微小说接龙活动三部分。她们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活跃,热闹非凡。

此次活动将运动与创新结合,有利于提高莘莘学子在课余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树立青春向上、充满活力的山医学子形象。同时,活动与各线上新媒体平台相结合,将有助于活跃气氛,丰富山医校园文化。敬请期待各项活动的开展,预祝本次系列活动顺利进行!

1430919160127008.jpg


上一条:Dr.Cats合唱团宫崎骏动漫视听音乐会首场巡演顺利举行
下一条:医学院学生辩论赛决赛圆满结束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