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医学院第六届班级风采大赛落下帷幕

2015年05月06日 22:39 文/杨秒 图/李彩玲 点击:[]

4月25日和4月26日下午6时,由山东大学医学院团委主办,医学院学生会文艺部承办的第六届班级风采大赛于趵突泉校区三层报告厅顺利举办。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有团委相关负责人和学生会干部。来自2014级临床五年制,七年制以及八年制,2013级临床五年制,七年制的17个班级参加了此次比赛。本次活动的举办旨在增加同学们之间的了解,增强班级的凝聚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参赛的班级各具特色,尽展风姿。上半场13级临五2班的表现尤为突出。他们的班级展示以“小雨”返老还童的故事为主线,彰显了医学生团结友爱,乐于奉献的精神。青春照相馆,让年迈的“小雨”重返年轻,与同学们一起在校园学习。但突发的情况打破了宁静的生活,一位同学急需鲜血,然而,对于“小雨”来说,流血就意味着重新衰老,但小雨为救同学义无反顾地奉献了自己难得的青春。感人至深的场景润湿了观众的眼膜。此外,穿插的舞蹈也毫不逊色,整齐优雅的舞步舞出了医学生的优美与从容。最后,集体的合唱更是完美的诠释了班级迸发的凝聚力,赢得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以及评委的一致好评。下半场的比赛也十分出彩,各个班级各显神通,轻歌曼舞接连不断。其中13级临五1班的表演使人耳目一新。同学们在舞台上,借助灯光的反射,在幕布上向大家展示了入学到现在的点点滴滴。篮球赛,运动会,考试周备考……时间仿佛回到了过去,一幕一幕都在眼前重新上演。他们昔日的荣辱,他们过去的经历,历历在目,仿佛一切都在昨天。

13级临五1班等八个班级在此次比赛中脱颖而出,被评为“明星班级”。本次班级风采大赛的顺利举办,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彰显了医学院学子蓬勃向上的生命力。

1430923096936026.jpg

1430923067465447.jpg

1430923103243513.jpg


上一条:医学院积极参与2015年山东大学春季运动会
下一条:英语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