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英语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2015年05月06日 22:33 文/王薇 图/程雪霖 点击:[]

4月19日,由山东大学医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学术部承办的英语演讲比赛于图西202正式举行。活动面向的范围为全体医学院学生,担任活动评委的是两名大外部英语老师、往届演讲比赛优秀选手以及主席团成员。

下午1时整,比赛正式开始。主持人简单地介绍了比赛规则后,参赛的同学依次开始了自己的演讲。很遗憾的是三号选手弃权比赛,七号,十号,十一号选手未能到场。比赛过程中,五号选手表现突出,以标准的发音及演讲的自若姿态赢得了观赛者的热烈掌声。九号选手身着正装,语调起伏,感情充沛,回答评委的问题条理清晰,同样获得了观赛者的掌声。

下午3时20分,英语演讲比赛圆满结束。在评委的一致认定下,赵达旺,阿依努尔等四位同学进入英语演讲比赛的决赛。

此次活动的举行,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英语的平台,提高了同学们对英语口语学习的积极性,也提高了同学们的英语口语水平和演讲水平,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活跃了校园气氛,加深了同学们的交流,增添了学习的乐趣。

1430922774682270.jpg


上一条:医学院第六届班级风采大赛落下帷幕
下一条:医学院英语话剧比赛顺利落幕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