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医学院积极参与2015年山东大学春季运动会

2015年05月06日 22:43 文/孙博睿 图/陆梓文 点击:[]

4月24日至25日,2015年山东大学春季运动会于兴隆山校区顺利举行。赛前,医学院团委相关负责人为此积极筹备,获得了师生们的热情支持。本次运动会中,我院拔河、跳远等项目进入“六强”,最终虽未有斩获,但参赛师生奋勇拼搏,不畏强敌的精神,为本次运动会增添了一抹平和却又独特的色彩。

热情参与,认真准备。在学院团委的积极倡导和认真组织下,医学院针对此次校运会的筹备工作于4月初便即开始,其中包括方阵的组织、训练,各项目参赛队员的选拔和运动会加油词的收集等,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自开始筹备至比赛开幕期间,方阵的训练从未间断,加油稿的征集工作也顺利进行。

别具心裁,整齐划一。得益于前期的认真准备,开幕式上,医学院方阵以其干净利落的着装、颇具专业特色的“红十字”和“MED”阵型,配以整齐响亮的口号,向全校展现了山医学子的别样风采。在随后的各项比赛中,运动员们将饱满的斗志和“顽强拼搏,勇于挑战”的体育精神保持到了比赛的最后一秒。

不畏劲敌,奋勇拼搏。运动会赛场上,医学院师生团结共进,全力投入。在学生拔河比赛等集体项目中,他们众志成城,默契配合,士气高涨,获得了新的提升。此外,本次运动会中跳远、4乘400接力跑等项目较去年也有较大突破。

为期两天的校运会圆满结束。医学院师生积极参与,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向全校师生展示了医学生的风采。本次校运动会将鼓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积极运动,增强体魄,以图在今后的各项体育赛事中开创佳绩!

1430923339639646.jpg

1430923345415968.jpg

1430923350396035.jpg


上一条:山东大学英语协会“英语角”活动拉开帷幕
下一条:医学院第六届班级风采大赛落下帷幕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