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回归本心,矢志科研 ——“最美名师”首场讲座顺利举办

2016年12月07日 21:49 丁宇明 点击:[]

12月6日,“最美名师”首场讲座于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报告厅顺利举行,该讲座旨在丰富校园文化,弘扬优良学习风气。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易凡应邀出席。

18时30分,讲座正式开始。首先,易院长讲述了自己曲折而丰富的求学经历,教导同学们把握好自己的青春年华,在人生道路上获得自信的力量。接着,他着眼于自己的保研经历,深入浅出地阐明了自信心的重要作用。易院长以发展的视角、清晰的思路,教导同学们要在自己的道路上努力前行,不轻言放弃。值得一提的是,他独辟蹊径,以三个“为什么”的问题引发了同学们的深刻思考,并将讲座的氛围推向高潮。整个讲话过程中,院长言之有物,语言诙谐,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最后,易院长耐心地回答了现场同学的提问,为同学们的人生规划指明了方向,让在场听众对“自信助力前行”的观念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

此次讲座解决了同学们心中的困扰,启发了同学们的思考,引领广大师生走向以自信为基础的教育科研之路,充分体现了“百年山大,学术为先”的精神。

901A0008.jpg

901A0024.jpg


上一条:榜样的光辉——“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成才大讲堂顺利举行
下一条:51级校友奖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办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