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51级校友奖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办

2016年12月01日 16:10 文/宋兆牛 图/陈源媛 点击:[]

11月30日,基础医学院51级校友奖学金颁奖仪式于趵突泉校区六号楼顺利举办。两位51级校友及院党委副书记李玉蓉出席本次颁奖仪式。

13时40分,仪式准时开始。首先,两位获得奖学金的同学上台发言,讲述自己获得奖学金的经历和感受,并倡导同学们努力学习,为社会和国家的未来做出贡献。听完获奖同学的发言,校友林老师和邵老师感慨万分,分别分享了自己的青春时光,言语中透露出对校园生活的不舍。同时,他们也对大家提出了自己的希冀,希望大家奋发图强,掌握专业知识,成为国家的栋梁人才。仪式接近尾声时,李玉蓉副书记从感恩、努力和爱心三个方面做出总结,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盼。最后,同学和校友们一起前往综合楼前合影,将温情与感动定格。

此次颁奖仪式,使同学们深刻感受到校友们求学的不易,更加坚定了他们“博施济众,广智求真”的学习信念,有利于优良学风的继承与发扬。


上一条:回归本心,矢志科研 ——“最美名师”首场讲座顺利举办
下一条:医路同行,助你成长 ——13、14级保研经验交流会顺利举行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