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榜样的光辉——“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成才大讲堂顺利举行

2016年12月08日 11:09 李贵民 点击:[]

12月7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成才大讲堂于趵突泉校区综合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来自13、14级的6名优秀学生向同学们讲述了他们的成长经历。

18时30分,讲堂正式拉开帷幕。首先,校长奖学金获得者王亚杰从信仰、担当、自励、谦逊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艺术经历,表达出对合唱的热爱,同时结合自身事例,提倡同学们在勤奋学习的同时,要根据兴趣积极参加社团活动,让自己的大学生涯更有收获。紧接着,“十佳班长”吴昊,通过讲述担任班长的经历,提出了班风建设的“家文化”理念,鼓励每个同学都能够热爱班级,积极维护班级荣誉。而本科生第二党支部负责人王亚东的出访经历,更是引起了同学们的兴趣,无论是井冈山的学习之旅,还是访日之行的充实收获,无一不体现出“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的爱国主题,引发观众共鸣。最后,今年赴日本和歌山交流的三位同学分别从医疗条件、城市风光及衣食住行方面对日本文化做了全面的阐述,并鼓励同学们奋发学习,努力争取交流以及留学机会。

本次成才大讲堂,拉近了各年级同学之间的距离,让低年级学生充分了解到优秀大学生的成功经历,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促进了和谐校园的建设。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学生组织座谈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回归本心,矢志科研 ——“最美名师”首场讲座顺利举办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