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基础医学院学生组织座谈会顺利举办

2016年12月09日 20:56 张钰婕 点击:[]

12月8日,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学生组织座谈会于趵突泉校区综合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党委副书记李玉蓉、团委老师李啸闻以及部分学生组织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15时30分,会议准时开始。首先,李啸闻老师进行了简短的开场白。随后,学生会主席、社联会长、青志协会长分别就各自学生组织的职能、一年中的成绩以及个人感悟等进行了全面、详实的介绍。值得一提的是,学生会主席在谈及个人经历与感悟时,特别谈到“学生会是由感情、亲情维系的学生组织”,“支撑我们走下去的是责任感”,认识深刻,感情真挚,引起了现场广大学生干事的共鸣,获得了阵阵掌声。紧接着,团委委员上台发言,简短幽默地表达了自己服务团委的意愿和决心。

会议接近尾声时,李玉蓉老师和李啸闻老师依次上台发言,充分肯定了学生组织在组织开展各类活动,服务、引导广大学生,营造良好校园风气上发挥的重要作用。此外,他们还赞赏了学生组织的办事能力,并对其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最后,会议在严肃而又不失活泼的氛围中顺利落下帷幕。

本次会议加强了学院与学生组织之间的交流沟通,提高了学生组织的凝聚力,传递了团结友爱、自律负责的理念,为今后学生组织的更好更快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关于提交第十五届“挑战杯”山东大学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初赛作品的通知
下一条:榜样的光辉——“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成才大讲堂顺利举行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