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基础医学院“女生节”系列活动顺利进行

2017年03月08日 12:19 文/孙安祺 图/张钰捷 点击:[]

时值三月,春暖花开。3月7日,基础医学院首届“女生节”系列活动于趵突泉校区图东门口顺利进行。该活动由基础医学院学生会生活部主办,旨在节日之际,为女生们创造属于自己的幸福感。

11时整,学生会成员们摆出心愿墙,热情地邀请过往的女生写出自己的愿望,并将其贴在心愿墙上,而她们的心愿将会有男生摘下并实现。面对女生节如此诱人的福利,女生们心花怒放,在纸上写出自己内心最真实、最质朴的愿望。那一张张轻轻摇曳的纸条,寄托着山医女生们对未来的憧憬与希冀,不时吸引路人驻足观看。

就在心愿墙活动进行得如火如荼之时,8个玉树临风的男生隆重出场,他们身着帅气西装,手捧玫瑰,在身穿绿色衣服的幸运女神到来时,单膝跪地,献上玫瑰,送上最真挚的祝福。一旁饱含深情的吉他弹唱与其相得益彰,营造出浪漫温馨的氛围。收到花朵的女生们激动不已,幸福的气息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一时将活动推向高潮。

本次女生节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女生树立新时代的女性价值观,搭建起男女生之间沟通交流的平台,同时丰富了校园生活,诠释了山医“家”文化的内涵。

IMG_2023.JPG

IMG_1995.JPG


上一条:社会实践宣讲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 第一届辩论赛决赛顺利举办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