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社会实践宣讲会顺利举行

2017年03月13日 20:43 文/孙安祺 图/龙茜 点击:[]

3月11日,基础医学院社会实践宣讲会于趵突泉校区综合楼报告厅顺利举行。该宣讲会由共青团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委员会主办,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学生会社会实践部承办,为16级新生深入介绍了社会实践相关事宜。

18时30分,宣讲会正式开始。该会共分为两部分。首先,社会实践部工作人员就社会实践简介、立项、报告及结项这四个方面,做了全面而深刻的介绍。他们合理分工,充分准备,用清晰的思路再现了社会实践的每一个细节。尤其在介绍写作细则时,同学们纷纷为其严谨的表达惊叹不已。

接下来,16支优秀的社会实践队依次上台,分别从历史发展、活动主题、获奖成就等方面介绍自己的队伍,并热情地邀请16级同学们的加入。宣讲者们个个妙语连珠,台下不时迸发出热烈的掌声。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1st-Aid社会实践队的宣讲,在清新优美的音乐中,宣讲人介绍了他们有关急救的实践内容,强大的实践队伍,以及宣传与调查相结合的实践方式,字里行间体现了他们作为医学生的责任和对生命的尊重。同样,MSIT社会实践队立足于医患关系,走入多所医院,深入基层,在一次次的反思中慢慢成长,在一次次的调查中寻求突破与进步,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本次宣讲会不仅为16级新生打开了认识社会实践的大门,还为基础医学院各支优秀社会实践队提供纳新平台。同时体现了山大医学生对生命的关爱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有利于学生的全面发展,有利于校园文化建设和人才培养。

4162149AE7F81DB79581BDECC4B6826F.png

CA1F7C805ACAE4F5605D93ABDEE32CE8.png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关于继续深入开展2017年团支部“升级达标”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女生节”系列活动顺利进行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