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沙场春点兵,医学风采兴 ——2017年山东大学春季田径运动会顺利举行

2017年04月24日 12:04 文/陈源媛 图/张钰婕 丁宇明 点击:[]

4月21日至22日,2017年山东大学春季田径运动会于中心校区顺利举行。我院健儿不畏强敌,奋勇拼搏,以突出表现荣获多项奖项,尽显我院风采。

早在4月初,会前筹备环节就开始紧张进行,其中包括广播体操的排练、方阵的组织、运动员的选拔以及广播稿的征集等。为此,全院师生积极参与、坚持训练、力求完美。

得益于会前的充分准备,开幕式上,基础医学院方阵着装统一、精神饱满,其“红十字”与“爱心”结合的独特阵型,充分展现出医学风采,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飘飘白衣,象征着医学的神圣;颗颗红心,代表着医学生献身医学的决心。除此之外,在广播体操表演中,我院学子凭借整齐划一的动作、干净利落的服装获得评委的一致好评。

赛场上,运动员们热血澎湃,斗志昂扬。较以往相比,我院女子健儿表现突出,多次刷新历史最好成绩。在女子100米跨栏中,运动员风驰电掣,以惊人的速度赢得第三名;女子跳高比赛更加夺人眼球,我院健儿爆发力量,跳出1.24米的新高度,将名次定格在第三名;女子4×400米接力中,四名运动员团结一心,配合默契,完美完成起跑、交接棒与冲线环节,在一片呐喊声中斩获第五名。男子10000米跑中,我院健儿不怕远征难,在时间与汗水的磨合下,凭借超强的耐力与信念完成比赛,并取得第六名的好成绩。此外,本次运动会较去年有所突破,在铅球、三级跳远等项目中均取得较优名次,并最终获得女子团体第四名。

比赛过程中,每一位运动员的负责人都尽心尽力,赛前积极联系选手,比赛过程中全程紧密跟随,力求使每一位运动员得以顺利比赛。学生会每一位工作人员都恪尽职守,任劳任怨,比赛两天全程无任何事故发生,学生会付出的努力最终收获的是巨大的惊喜。

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为期两天的校运会圆满结束。本次校运会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医学生奋勇争先的精神与不畏强敌的风采,更鼓励同学们坚持运动,强健体魄,在今后的体育赛事中再创佳绩!

QQ图片20170425015849.jpg

QQ图片20170425015900.jpg


上一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守望心灵,剧梦人生 —校园心理剧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