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守望心灵,剧梦人生 —校园心理剧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2017年04月19日 12:49 陈源媛 点击:[]

4月18日,校园心理剧大赛决赛于趵突泉校区综合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基础医学院学生会生活部主办,心理中心老师马道伟及各学院辅导员作为评委出席本次大赛,来自各学院的共六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18时30分,比赛正式开始。各代表队采用录制视频、唱歌、跳舞等多种方式,生动而又深刻地演绎了大学生在自我探索和成长过程中面临的挑战和蜕变, 其中,基础医学院代表队作品《扎心的小铁》,取材于医学生的心理历程和日常生活,塑造了一个“骄傲过、迷茫过、但最终悟到学医的真谛”的“小铁”形象。口腔医学院代表队作品《进击的堕落青年》着眼于男生寝室的日常生活,用诙谐夸张的表演对“大学生活真正意义”进行了精彩的诠释。临床医学院代表队则以“异装癖”这一极具争议的话题为核心,淋漓尽致地表现了异装癖者内心世界与现实的冲突。比赛全程精彩纷呈,投入的演出,直击心灵的台词,赢得了观众与评委的一致好评,现场掌声如潮。

最终,口腔医学院代表队以其绝佳的表现摘得一等奖的桂冠,基础医学院代表队与临床医学院代表队荣获二等奖,药学院、护理学院及公共卫生学院的三支代表队均获得三等奖。

本次心理剧大赛决赛的顺利举办,不仅表现出山医学子缜密的思维与敏锐的洞察力,还建立了一个他助、助他、群体互助的心理平台,有利于同学们消除疑惑、走出迷茫、明确目的、悦纳自我,从而拥抱美好人生!

IMG_0076.JPG

IMG_0105.JPG


上一条:沙场春点兵,医学风采兴 ——2017年山东大学春季田径运动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6-2017年度学生社团星级评定结果的通知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