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行支部大会

2021年11月20日 21:08  点击:[]

为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并讨论接收党支部预备党员,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1119日中午在5111会议厅开展支部大会,此次大会有赵倩,程媛媛,李振铭,王冬明参会,孙怡鑫列席,19名学生成员参与。

会议开始,李振铭向大家阅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参会人员认真听讲,做好笔记,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有了更全面的认识。

接下来,会议对发展对象李洪振,王心怡,朱展鹏,潘宏宇,刘晓蓓,陈羽璇,赵若萱,孙宇晨,王俊焱,刘美侠,殷照庆,王岩萍,孙玉强,杨晨璐,尹晓宇,张继正,伊宇航,杨智帅18位同志入党事宜进行了讨论和表决。对于每一位发展对象,首先宣读入党志愿书,再由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基本情况,报告发展对象政治审查,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情况,接下来与会人员对发展对象发表意见,对发展对象是否入党进行表决。每一位发展对象均通过上述流程,全部收到入党4票,不同意0票,一致赞同。会议宣读了关于接收18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

最后,18名预备党员表达了本次会议的感悟及今后努力的方向,赵倩向在座的同志提出了几点要求,对党忠诚,严于律己,思想行为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力争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通过本次党支部会议,参会成员对十九届六中全会有了更好的认识,同时本科生党支部接受了18名新成员,为支部增添了新的力量。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举办“传经送宝,博采众长”经验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心灵驿站”大学生团体心理辅导活动第一期圆满举行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