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资讯


关于举办“杏林春满,职涯启航”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的通知

2021年02月18日 13:23  点击:[]

一、活动目的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科学规划大学学习生活,提高学生社会实践与未来就业能力,增强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掌握职业生涯设计的基本方法,做好应对未来就业竞争压力和职业挑战的全面准备,在全院学生中形成关注未来职业发展,奋发图强、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追求开拓创新、胸怀天下、服务社会、努力创造的人生价值,经研究,决定举办基础医学院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二、活动主题

“杏林春满,职涯启航”


三、活动时间

2021年2月22日-2021年3月21日


四、活动对象

基础医学院全日制本科生


五、开展方式

线上赛——提交职业生涯规划书

参赛同学按照要求,书写职业生涯规划书,规划书内容要求详见附件一。学院将对参赛作品进行审核,评选出优秀同学晋级学院线下决赛。


六、活动方案

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1.作品提交截止时间:

2021年3月21日22:00

2.开展形式:

(1)参赛选手需根据要求设计电子版参赛作品,作品要求详见附件一。

(2)本活动以团支部为单位进行组织,参赛选手需提交《职业生涯规划书》的PDF版本至本班团支书处,以“班级+姓名+联系方式”格式命名。

各团支书收齐本班作品,对上交作品进行审查,将符合要求的作品于2021年3月21日22:00前将参赛作品打包发送至秘书处公邮:jcyxymsc05@126.com,邮件及压缩包名称以“职涯规划书-班级”命名。

(3)作品提交后不予退还,不符合附件一要求的作品将作废,并取消该选手参赛资格。

(4)初赛评选后,工作人员将以短信形式通知晋级线下决赛的选手,同时决赛名单将在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上公示

2.初赛评选方式:

基础医学院学生会按照附件一的要求进行评选,最终评选出优秀同学参加线下决赛。


七、加分奖励

于线上提交职业生涯规划书的同学经审核后可获特长奖学金加分1分,素质拓展分5分,进入院内决赛被评为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的同学可分别获特长奖学金加分3/5/8 分,素质拓展分8/10/15 分,上述得分均不可叠加。


(相关问题请联系秘书处谷同学:18183114085)


主办单位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团委

协办单位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学生会

2020年2月21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山东大学第十届学生校园网络文化节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暖冬”系列活动之 “衣暖寒冬,携手同行”——闲置物品捐赠活动 “同心助力,共话衣情”——写给山区孩子的话H5接力活动的通知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