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资讯


关于举办“暖冬”系列活动之 “衣暖寒冬,携手同行”——闲置物品捐赠活动 “同心助力,共话衣情”——写给山区孩子的话H5接力活动的通知

2020年11月20日 13:36  点击:[]

一、“衣暖寒冬,携手同行”——闲置物品捐赠活动

(一)活动时间

202011月21日-22日

上午10:00——下午14:00

(二)活动对象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全体全日制本科生

(三)活动地点

趵突泉校区杏园餐厅西侧门口

中心校区齐园餐厅南侧门口

(四)活动内容

对于宿舍中的闲置物品,例如:书籍、衣物和毛绒玩具等,我们可以将其捐给山区的孩子,为其送去冬日里的温暖。

在本次活动中,基础医学院青志协将分别于11月21日10:00-14:00在趵突泉校区杏园餐厅西侧门口和11月22日10:00-14:00在中心校区齐园餐厅南侧设立展台。参与者可在此时间段内将捐赠物品送至展台处并填写基本信息。之后由基础医学院青志协负责与慈善机构对接,将捐赠物品送给山区的孩子们。

(五)注意事项

1.参与捐赠活动的同学可获得特长奖学金加分1及素拓分5

2.考虑到山区孩子的需求,请同学们以捐赠书籍、上衣、裤子及小玩具为主。

3. 捐赠的衣物要求干净整洁,不能过于破旧书籍内容要求积极向上。

5. 请大家在捐赠前检查好衣物口袋,以免个人物品在捐赠中丢失。


二、“同心助力,共话衣情”——写给山区孩子的话H5接力活动

(一)活动时间

20201121-22

(二)活动对象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全体全日制本科生

(三)活动形式

线上参与H5接力活动

(四)活动内容

1.参与同学需通过H5小程序参与“同心助力,共话衣情”接力活动,并在完成接力后将接力活动转发至QQ空间或微信朋友圈@两位好友进行接力同时截图保存QQ说说或微信朋友圈。(具体接力流程详见附件1

2.各班志愿服务队队长请于20201122日晚23:30之前将本班同学的截图整理至一个文件夹内并打包发送至青志协组织文宣部公邮(jcyxyqzxzzwxb20@126.com)。(请按照以下要求命名:①邮件主题:H5接力活动,②压缩文件夹命名示例:20级临五一班)

3.活动结束后,基础医学院青志协负责整理同学们的寄语,并以纸质版将其寄给山区的孩子。

注意事项

1.参与者将获得1分特长奖学金加分和5分素拓分。

2. 后期将抽查部分班级,检查截图是否按照要求完成,并核对各班级上传的截图数量及参与活动的人员数量。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基础医学院学生会青志协所有如有疑问请联系 (15665789512)


基础医学院团委

基础医学院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

202011月19



上一条:关于举办“杏林春满,职涯启航”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医路成长”系列讲座(第十八期)活动的通知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