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资讯


关于举办“医路成长”系列讲座(第十八期)活动的通知

2020年11月18日 15:00  点击:[]

博施济众,广智求真,是山大人的追求,也是山大人前进的动力。在2020年新冠疫情的严峻考验下,山大人不畏疫情,不辞劳苦,将这一追求贯彻到底。为加深山大学子对齐鲁医学文化的了解,领悟齐鲁医学精神,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决定举办第十八期“医路成长”系列讲座。

受疫情影响,本期医路成长讲座将以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以“欲达博施济众,须行广智求真”为主题,特邀山大知名教授刘树伟老师进行讲解,带领山大学子回溯齐鲁医学历史,领悟齐鲁医学精神,弘扬齐鲁医学文化。

 

本期嘉宾:

刘树伟,医学博士,山东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山东大学数字人研究院院长、脑与类脑科学研究院副院长、亚洲临床解剖学会副主席和中国解剖学会副理事长,曾任山东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医学院副院长、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系主任。系统开展断层影像解剖学研究,发展了相关学科理论,主编著作40部,发表论文360篇,获省部级科技进步奖4项(首位)。革新人体解剖学教学,创建了断层解剖学课程和数字解剖学教学体系,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2项(首位)。创建了中国解剖学会断层影像解剖学分会,主讲全国断层影像解剖学学习班26届,为我国断层影像解剖学的创建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注意事项:

1、本次报名使用微信小程序“小小签到”报名并签到,二维码将于直播过程中发放(未按要求签到的同学将不能录入素拓分与特长奖学金加分,签到要求见班级通知)。

2、观看直播时请勿发送与直播内容无关的弹幕,一经发现将被禁言并取消本次活动加分资格。

3、此次活动设置特长奖学金加分1分与素拓分5分。

 

活动时间:2020年11月21日(星期六) 19:00

 

直播平台:哔哩哔哩 房间号:22004837

链接:https://live.bilibili.com/22004837

 

联系人:赵同学13853602092

 

于上下求索之路,许一个诺言,我们与您携手相进,共同成长!

 

齐鲁医学院本科生教育管理办公室

齐鲁医学院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公室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团委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学生会

2020年11月18

 


上一条:关于举办“暖冬”系列活动之 “衣暖寒冬,携手同行”——闲置物品捐赠活动 “同心助力,共话衣情”——写给山区孩子的话H5接力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走进实验室之“云游人体科学馆”直播活动的通知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