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资讯


关于举办走进实验室之“云游人体科学馆”直播活动的通知

2020年11月17日 06:59  点击:[]

作为山东大学亮点工程的人体科学馆展现我校齐鲁医学百年发展的结晶;而本科生作为未来的社会人才,了解人体科学、掌握疾病预防知识有利于未来的职业发展,也能增加大家对医生的职业认同感。为此,山东大学学生人体科学馆宣讲团联合山东大学学生会将展开走进实验室之“云游人体科学馆”活动,组织全校本科生线上参观人体科学馆,促进学风建设。


受疫情影响,本次活动将于线上举行,请同学们于哔哩哔哩app观看直播。本次活动将为大家介绍人体科学馆与馆里的特色标本与疾病科普。
活动时间:2020年11月20日(星期五)19:00
直播平台: 哔哩哔哩
直播间:22204221
链接:https://live.bilibili.com/22204221


注意事项:
1、本次报名使用微信小程序“小小签到”报名并签到,二维码将于直播过程中发放(未按要求签到的同学不能录入素拓分与特长奖学金加分)。
2、观看直播时请勿发送与直播内容无关的弹幕,一经发现将被禁言并取消本次活动加分资格。
3、此次活动设置特长奖学金加分1分与素拓分5分。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团委
山东大学学生人体科学馆宣讲团
山东大学学生会
2020年11月16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医路成长”系列讲座(第十八期)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暖冬”系列活动之“雪至,情至,书信至”——小雪送书信活动的通知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