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资讯


关于举办“暖冬”系列活动之“雪至,情至,书信至”——小雪送书信活动的通知

2020年11月13日 17:32  点击:[]

立冬已至,雪将临。仔细回想,你是否有些话想要说与身边的朋友?这个冬季,让我们以书信寄情,温暖相传,遥寄一份相思与牵挂。

一、活动时间

202011月14-202011月22日

二、活动对象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全体全日制本科生

活动地点

趵突泉校区杏园餐厅西侧门口

中心校区齐园餐厅南侧

、活动内容

以小雪节气为契机,给同为山大学子的朋友写一份书信或一张明信片,书信或明信片将由基础医学院青志协代寄。

在本次活动中,基础医学院青志协将分别于11月14日中午11:00-13:00在趵突泉校区杏园餐厅西侧门口和11月15日中午11:00-13:00在中心校区齐园餐厅南侧设立展台发放信封。参与者在展台处领取信封后,11月21日前完成明信片或书信的书写入信封同时需在信封上注明收信人的姓名、校区、宿舍号。参与者需在11月21日晚20:00-21:00将信件投递至教学八号楼大厅(趵突泉校区)或十七号楼东连廊三楼导员办公室门口(中心校区)基础医学院青志协的信箱内。收取的信件将于小雪节气(11月22日)当天由基础医学院青志协送至收件人的宿舍。

、注意事项

(一)次活动的收信地址仅限于山东大学济南市各校区

有同学未能及时领取信封,可在回收信件时领取信封并进行封装投递。

本次暖冬系列活动将根据参与的活动数量给予特长奖学金加分和素拓分。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基础医学院学生会青志协所有。

如有疑问请联系 :15665789512

基础医学院团委

基础医学院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

202011月13



上一条:关于举办走进实验室之“云游人体科学馆”直播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六届齐鲁医学史知识竞赛 暨山东大学齐鲁医学百年院史馆讲解员选拔活动的通知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