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资讯


关于举办第六届齐鲁医学史知识竞赛 暨山东大学齐鲁医学百年院史馆讲解员选拔活动的通知

2020年11月10日 11:23  点击:[]

  齐鲁医学,薪火相传。为宣传齐鲁医学,扩大齐鲁医学的影响力,弘扬“博施济众,广智求真”的优良传统,使广大在校学子更深入的了解齐鲁医学的历史,特举办第六届齐鲁医学史知识竞赛,基础赛区初赛采取笔试,同时通过此次比赛选拔出新一批山东大学齐鲁医学百年院史馆讲解员,为国内外来访嘉宾及在校师生讲解齐鲁医学的辉煌历史。

一、主办

临床医学院团委、基础医学院团委

二、承办

临床医学院学生会、基础医学院学生会、口腔医学院学生会、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药学院学生会、护理学院学生会、山东大学学生齐鲁医学史宣讲团

三、活动时间、形式与地点

    初赛:2020年11月21日,19:00—20:30,趵突泉校区赛区笔试,临床各赛区及2020级本科新生在线答题

    复赛:2020年11月28日-29日,模拟讲解

    地点: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及各附属医院(具体座位表报名信息统计完成后将发送至各班班长)

四、活动对象

齐鲁医学院各学院各年级本科生及研究生

五、报名方式

各班班长统计好各班参赛人员信息(见附件)以班级命名,在11月16日22:00前发至邮箱qlyxszsjs@163.com

六、复习材料

1.网上院史馆http://www.yxjc.sdu.edu.cn/museum/          

                  http://www.qlyxm.sdu.edu.cn/

2.齐鲁医学史资料群:852378555(内含样题、讲解词、年份大纲、建筑总览等)

           

七:线上考试入口链接及二维码:(仅限制2020级新生及临床赛区作答)

https://ks.wjx.top/m/96127320.aspx

                           

八、注意事项

1.本次考试为闭卷考试,考生不允许携带手机等电子设备和任何纸质材料,一经发现,考试无效。

2.19:30之前不允许提交试卷,否则考试分数无效。

3.试卷字迹潦草,态度明显敷衍者,考试成绩无效。

4.考试成绩将在考试结束两天之内公示,若有异议可联系活动负责人查阅试卷。

5.线上赛区仅限临床医学院及附属医院赛区、2020级本科新生,其它参赛者作答无效。


九、奖项设置

    初赛:设一等、二等、三等奖共20名,设参与奖若干,凡按要求报名,本人到场认真完成试卷全部题目者均算作参与。按照规定给予相应发展分和素拓分。

    复赛:设置一等、二等、三等奖共6名。按照规定给予相应发展分和素拓分。

如有问题请联系

冯媛 17860628708


山东大学临床医学院团委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团委

                       山东大学学生齐鲁医学史宣讲团

                             2019年11月7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暖冬”系列活动之“雪至,情至,书信至”——小雪送书信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医路成长之“知行相传 智赴远行”优秀经验分享会的通知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