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资讯


关于举办“生命终止与延续的人生旅程 ——‘讲人生’名师暨‘医路成长’系列讲座”活动的通知

2020年10月11日 15:05  点击:[]

   2020年,新冠病毒在世界各地蔓延,夺取了无数人宝贵的生命。疫情背景之下,生命的意义更加引人深思。为帮助同学们增进对自身生命旅程的了解,激发同学们对生命的敬畏,学院决定举办“讲人生”名师暨第十六期“医路成长”系列讲座。

本期讲座以“生命终止与延续的人生旅程”为题,带领同学们体悟生死之外的人情世故,读懂生命的意义,探讨人生的价值。


本期嘉宾:

董来东老师,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门诊部主任、器官移植办公室主任,曾任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法规处处长。心理咨询师 MBA 、法学硕士、 经济学博士。中国人民大学中睿医药商学院卫生健康管理高级研修班教授 ,中国医院协会医疗法制专业委员会常委、中国医院协会医疗法制专业委员会医疗纠纷预防研专组长、中国医院协会器官获取与分配管理工作委员会全国委员,中国红十字会第十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会员代表,山东省医院协会医疗法制专委会主任委员,山东省护理协会护患安全管理专委会、青委会主任委员,山东省红十字齐鲁志愿服务队队长。


注意事项:

1、本次报名使用“问卷星”小程序。若未及时完成报名,也可现场填写报名信息进行报名。

2、讲座开始前,需从前门进入并在签到区完成现场签到。若中途离开现场,需从后门离开并做好登记工作,返回时于后门销假。离开超过半小时将视为无效参与,不予加分。

3、基础医学院同学参与本次活动可获得1分特长奖学金加分,5分素拓分,其他学院同学参与本次活动可获得5分素拓分,若需特长奖学金加分,可联系基础医学院实践外联部开具证明后,参考所在学院加分标准进行加分。


活动时间:20201016日(星期五) 19:00-21:00

活动地点: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综合楼三楼报告厅

联系人:赵同学 13853602092

于上下求索之路,许一个诺言,我们与您携手相进,共同成长!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团委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学生会

20201011



上一条:关于“文寝汇四海,馨居聚五湖”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医鸣惊人”辩论赛活动的通知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