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资讯


关于举办Re-power社会实践队线上观影征稿活动的通知

2020年08月11日 12:04  点击:[]

一、活动目的

为普及两性知识,提高在校大学生对自身性健康的认识,增强同学们的自我保护和防护意识,强调性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自身健康状况,提高同学们预防和发现疾病的能力,为同学们的身心健康提供理论基础Re-powe社会实践队将举行线上观影征稿活动。

二、活动时间

2020年8月14日~8月17日

三、活动主题

普及生殖知识,提高大学生对性健康的认识

四、活动对象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17、18、19级)

活动流程

山东大学Re-power社会实践队举行线上观影及征稿活动,在本活动期间,参加活动的成员可以自行选择观看关于生殖知识或者性教育的影视作品、科普、纪录片等(如Sex Education、《阴道独白》等),并在观影后写一篇不少于500字的影评或者观后感,在8月17日20:30前以word形式发送至邮箱1978948935@qq.com。文件命名为“姓名+班级+学号”,文件内需注明标题、观看内容等信息。

六、活动奖励

经审核符合要求的投稿17、18、19级)可获得特长奖学金加分0.5分,18、19级同学可获得素拓分3分。

如有疑问请联系 同学:13706401881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团委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实践外联部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Re-power社会实践队

2020810日



上一条:关于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团支部志愿服务队等级认定及院级志愿服务先进个人评选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Re-power社会实践队线上生殖医院及实验室讲解活动的通知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