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资讯


关于举办Re-power社会实践队线上生殖医院及实验室讲解活动的通知

2020年08月11日 11:59  点击:[]

一、 活动目的

为普及山东大学附属生殖医院的基本情况和实验室的专业知识,帮助同学们更全面地了解医院的工作内容和环境,将通过线上视频讲解的方式帮助同学们了解和认识生殖医院的基本情况和大致工作范围,以及实验室的设施配备和专业职能,系统详尽的介绍生殖医院及实验室情况,为对相关方向感兴趣的医学专业的同学提供初步了解的机会,提高同学们对相关医疗的专业力量的认知度,建立同学们对生殖医院的正确认知,增强同学们对性知识学习、性疾病预防与治疗方面转向专业医疗帮助的意愿,也为其他同学的专业方向选择提供参考。


二、活动主题

普及医院及实验室情况,建立大学生对生殖医院的正确认知


三、活动时间

202081719:00


四、活动对象

基础医学院全体本科生(171819级)


五、活动内容

1)有意愿的同学请加入咨询QQ群(696085423),届时会在群内发布会议号等参与方式。

2)本次讲座同学们通过微信小程序“小小签到”签到报名,签到二维码将在直播过程中发放。进行签到时需要上传一段10秒以内的录屏,并说出自己的姓名、班级以及学号,方便工作人员确认后续加分等信息。

3)Re-power社会实践队将与山东大学附属生殖医院携手于8月17日晚19:00在腾讯会议进行讲解的活动,届时山东大学附属生殖医院的聂宏伟老师将在后台为大家分别播放两条关于医院和实验室的讲解视频,两条视频各约一小时,内容包括山东大学附属生殖医院和实验室的简要介绍,近几年活动的开展情况及今后的长期计划。

4)本次活动欢迎非医学类的其他专业本科生参与,欢迎同学们邀请朋友一起加入观看。


六、活动奖励

此次活动参与者(171819级)可获得特长奖学金加分0.5分,1819级同学可获得素拓分3分。

观看时请将麦克风和摄像头调至关闭状态,经发现将会采取禁言、取消本次活动加分等方式予以警告。

如有疑问请联系 同学:13706401881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团委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实践外联部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Re-power社会实践队

2020810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Re-power社会实践队线上观影征稿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人手与急救”主题讲座活动的通知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