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资讯


关于举办基础医学院卡通形象征集活动的通知

2020年05月15日 09:15  点击:[]

一、活动目的

为进一步体现基础医学院特色,促进我院宣传工作的开展,展现我院学生良好的的精神风貌,决定面向学院全体学生征集卡通形象设计方案,征得的优秀作品将用于学院进一步的宣传并作为今后开展活动的形象代表。

 

二、活动时间

2020516-2020年525

 

三、活动对象

基础医学院全体本科生

 

四、作品要求

(一)作品必须为原创,不得抄袭、盗用他人作品,且作品版权尚未移交他人。

(二)作品应包含卡通形象设计图及卡通形象名称,另附设计理念说明(不少于80字)及作者基础信息(姓名、班级、学号及联系方式)。

(三)作品要求形象生动,寓意深刻,主题鲜明,能够突出基础医学院学科、人文、历史特色,能够得到广大师生的普遍认同。

)作品具备灵活性,适用于平面宣传的各种用途,便于在不同载体和环境中的应用。


五、作品提交须知

(一)作品提交应用JPG格式,如为手绘,请保证拍摄时光线良好,作品完整清晰。请将作品于2020年5月20日前发送至基础医学院新媒体中心公邮jcyxyxmtzx04@126.com,邮件命名为“卡通形象设计+姓名学号”。如无特殊情况不可延迟。

(二)所有作品请作者自留底稿,上交作品恕不退还。

(三)作品一经采用,其所有权和使用权归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所有,本院拥有对作品进行修改的权利。


六、评选办法

(一)首先将在i对山医话公众号发起投票,由基础医学院同学投票选出的前3名作品有机会被采纳作为学院卡通形象。

(二)最终卡通形象将由基础医学院团委老师讨论决定。

(三)如参赛作品发现抄袭等侵权行为,一律取消作者参赛资格,相关责任由作者自行承担。


七、奖项设置

)最终选中的作品可获得特长奖学金加分4分,素质拓展分加分15分

)投票前10名作品作者为优秀奖,可获得特长奖学金加分2分,素质拓展分加分8分。

)参与活动但未获得优秀的同学为参与奖,可获得特长奖学金加分1分,素质拓展分加分5分。

)本次获奖人员名单将在评比结束后,在本科生园地公示。


 

主办单位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团委

协办单位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学生会新媒体中心

2020年5月15日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举办“走进心灵”线上讲座
下一条:关于举办“医气风发,妙不科言”人体科学馆系列线上科普宣讲的通知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