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资讯


关于举办1st-Aid 实践队“生机”线上观影活动的通知

2021年11月12日 18:00  点击:[]

一、活动目的


为了使同学们正确认识急诊室的作用,更进一步地了解急诊室的故事,基础医学院1st-aid社会实践队开展此次主题为“生机”的线上观影活动。



二、活动时间及方式


1.活动时间:2021年11月13日(星期六)20:00

2.活动方式:

Bilibili线上直播

直播间号:23751444

直播链接:https://live.bilibili.com/23751444


三、活动对象

基础医学院全体本科生


四、活动内容


观看纪录片《生机》部分。

观影结束后,同学们可根据自身情况提交观后感(不少于400字),观后感将择优发布至1st-Aid实践队公众号。提交优秀观后感的同学可在活动加分基础上获得额外加分。



五、活动加分


参与观影活动并按照要求进行签到的同学可获得0.5分特长奖学金加分和3分素拓分奖励。提交观后感并获得优秀的同学可额外获得0.5特长奖学金加分和2分素拓分奖励。



六、注意事项

1.本次报名将使用微信小程序“小小签到”。签到二维码将在宣讲过程中发放(签到时请正确填写自己的姓名、班级和学号,并上传少于10秒的包含自己相关信息的活动录屏。签到截止时间为 2021年11月13日22:00,未按要求签到或信息填写错误的同学将不能录入素拓分和特长奖学金加分,签到要求与使用说明详见附件)。

2.观看直播时请勿发送与直播内容无关的弹幕,一经发现将被禁言并取消本次活动加分资格。

3.活动结束至11月17日22:00为观后感提交时间。请将文件按照“姓名+班级+学号+观后感”格式进行命名,格式不符合要求的不给予优秀资格,在规定时间内发送至实践队公邮sdu1staid@163.com。观后感须为个人原创,抄袭一经发现将取消额外加分资格。

4.详情咨询请加入QQ活动群:792742948,如有任何问题,欢迎在群聊中提出。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团委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社团实践部

山东大学1st-Aid社会实践队

2021年11月12



上一条:学雷锋奉献力量,用热血挽救生命 ——趵突泉校区开展献血车进校园活动
下一条: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栉风沐雨,砥砺前行”红色观影活动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