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2020年基础医学院元旦晚会节目征集通知

2019年10月13日 00:00  点击:[]

2020年基础医学院元旦晚会节目征集通知

各位同学: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2020年,充分展现医学生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为广大学生提供表现自我、展示才艺的平台,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拟于12月上旬举办2020年元旦晚会,现面向全院征集节目。相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节目类别

(一)歌舞类

包括通俗、民族、美声等各种形式的歌曲合唱与独唱,以及民族舞、古典舞、现代舞、街舞、拉丁舞等各类舞蹈表演。

(二)语言类

包括小品、相声、朗诵等语言类节目。

(三)曲艺类

包括各类戏剧和戏曲表演、器乐演奏等节目。

(四)特长类

包括武术、魔术等节目。(鼓励形式新颖、具有创意的节目参加征集)

二、节目征集要求

(一)主题积极,内容健康,形式多样,鼓励原创;

(二)富有校园气息,展现我院医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时代气息;

(三)节目形式不限,鼓励突破传统框架,促进各种艺术形式相结合,大胆创新;

(四)节目时长要求:歌舞类2-3分钟,器乐类4-5分钟,语言类7-8分钟;

三、节目报送方式

请参演同学以每个节目为单位填写《2020年基础医学院元旦联欢晚会节目报名表》(样表请见附件),于11月1日12:00之前发送至文艺部公邮 jcyxywyb04@126.com。邮件统一命名为“xx班/社团+节目名”,请务必填写节目负责人姓名及联系方式(电话)收到自动回复邮件即为发送成功。


四、节目审核

现暂定于11月9日在综合楼三层报告厅下午两点开始进行第一次节目审核,请大家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如有更改我们将联系各班文艺委员。

有关节目征集问题的咨询,欢迎加入元旦晚会报名咨询群,群号码:773931418

基础医学院文艺部相关工作联系人:

张同学15662688230

李同学18201062390

医路迎盛世,高歌启新元。基础医学院2020年元旦联欢晚会,我们期待您的风采!


基础医学院团委

基础医学院学生会文艺部

2019年10月9日



上一条:关于人体解剖学课程提升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社会实践队答辩评优活动安排的通知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