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关于2019社会实践队答辩评优活动安排的通知

2019年09月13日 00:54  点击:[]

关于2019社会实践队答辩评优活动安排的通知

为总结交流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开展情况,顺利完成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评优答辩,现对结项材料上交及答辩安排做具体说明:

结项答辩材料上交

(一)申优团队材料报送要求:

1)各申优团队需填写:

电子版:

《山东大学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汇总表》(附件1

《山东大学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团队立项资助结题书》(附件4

《山东大学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宣传报道情况统计表》(附件6

团队总结、团队专题调研报告、社会调查报告或科研攻关报告,及取得的实践成果辅助证明材料等,所有材料按先后顺序统一装订成册留学院团委备查。

纸质版:

《山东大学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团队立项资助结题书》(附件4

团队总结、团队专题调研报告、社会调查报告或科研攻关报告,及取得的实践成果辅助证明材料等。

参与“乡践计划”、“乡践计划”临沂专项、“迎百廿山大华诞 传百年山大精神—寻访优秀校友”、“壮阔七十载,矢志薪火传—山东大学青年宣讲团”等社会实践专项以及在校级学生组织、社团与其他单位立项的社会实践团队,请提交《山东大学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团队立项资助结题书》及立项结题材料电子版(调研报告等)。提交时请将材料命名为“【专项】+社会实践团队名称”。

(二)申优团队材料报送时间:

1)参与评优的社会实践队材料电子版请统一命名为“团队名称+结题材料”,于91512:00前发送至jcyxysjwlb04@126.com;纸质版材料请于91521:10 -22:00交至八号楼一楼大厅。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2参与“乡践计划”、“乡践计划”临沂专项、“迎百廿山大华诞 传百年山大精神—寻访优秀校友”、“壮阔七十载,矢志薪火传—山东大学青年宣讲团”等社会实践专项以及在校级学生组织、社团与其他单位立项的社会实践团队请于923日前向校团委邮箱sdushsj2019@163.com提交电子版材料。

二、社会实践结项答辩

(一)答辩日程安排

      92021:10-22:00,于八号楼一楼大厅进行答辩顺序抽签,一并拷贝答辩所需电子材料。由于时间原因,拷贝电子材料时仅允许调试,请不要现场对材料进行改动。届时请各社会实践队的代表准时到场。

       92117:30,各队伍开始签到并可调试答辩展示材料,但不可再更改。

       92118:302018社会实践结项答辩准时开始。

(二)答辩规则

答辩基础分满分100分,其中,前期材料分占50%,展示及答辩环节45%(嘉宾评委30%,大众评委15%)。另设精神风貌分,占比5%

答辩分为团队展示和提问两个环节,答辩展示时间为3分钟,回答提问时间为2分钟(提问时间不计入),二者时间超出限定时间20s内及20s的,不扣分,每再超出10s,最终得分扣一分,不足10s10s计算。例如,最终时间为310s,不扣分;若为321s,扣一分。在展示和回答过程中,在还剩30s时以及时间到时,计时人员会举白纸示意,超过规定时间不再提醒。

注:

       1、精神风貌分包括到场人数和会场秩序两个方面。要求:每支队伍至少到场六人,且维持好答辩现场的秩序。

       2、上台答辩及回答问题的同学,需着正装出席。

       3、各社会实践队如需上交纸质材料供嘉宾参考,请自行准备并在上场前递交。

       4.请每个实践队派一名同学,去计时同学那里做监督。


联系人 宋俊贤 15662681673

基础医学院团委

基础医学院学生会实践外联部



上一条:2020年基础医学院元旦晚会节目征集通知
下一条:关于成立“山东大学人体科学馆宣讲团”及成员招募的通知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