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关于财务报销、材料上报等需要基础医学院有关领导签字等事宜的通知

2018年03月27日 15:53  点击:[]

学院师生等:

基础医学院部分领导因身兼行政、业务等工作,为方便全院师生财务报销、材料上报等签字工作,特定工作日每周固定在签字办公室签字时间,具体安排如下(请学院师生等尽量在固定签字时间找有关院领导签字,若届时有关院领导开会等不能即时签字,请需要签字的师生等将有关材料交给综合楼204室基础医学院会计窦桂存老师并留下手机号,待转交有关院领导签字后,再通知有关人员领取):

易凡院长,固定签字时间:周四上午,签字办公室:综合楼203室,电话:88382889;

高鹏副院长,固定签字时间:周二上午,签字办公室:综合楼201室,电话:88382049;

高成江副院长,固定签字时间:周五上午,签字办公室:综合楼203室,电话:88382889。

基础医学院其他院领导(基础医学院党政领导成员的职责分工、联系方式,请见附件1),除开会或外出办事外,工作日一般都在综合楼的办公室办公,师生可在工作日上班时间前去签字等。

基础医学院有关领导有时会开会或出差等,请需要找院领导签字等的人员到院领导办公室前,可先打电话联系。

盖基础医学院公章,请到综合楼204室(电话:88382565、88381869)找蒋慧敏老师;盖基础医学院党委公章请到综合楼204室找姜昆老师。

基础医学院财务报销程序是:经手人填写报销单――单位或项目负责人签字――基础医学院会计审核并签章(窦桂存老师,办公室:综合楼204室)――有关院领导签字(教学经费:高鹏副院长;科研经费:高成江副院长;研究生经费、学院公共项目经费及以上副院长签字的经费:都可以找易凡院长签字)――盖基础医学院公章(综合楼204室蒋慧敏老师)――山东大学财务处报销(趵突泉校区财务报销等办公室,地址:综合楼234室,电话:88382169)。


附1:基础医学院领导的职责分工、联系方式

附2:基础医学院机关各办公室人员分管工作、联系方式

附3:基础医学院财务结算报销工作流程

附4:山东大学财务部办事指南


上一条:关于继续深入开展2019年团支部“升级达标”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网站信息发布管理办法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