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关于继续深入开展2019年团支部“升级达标”工作的通知

2019年02月26日 21:56  点击:[]

各团支部:

    为响应校团委《关于继续深入开展2019年团支部“升级达标”工作的通知》(http://www.youth.sdu.edu.cn/2019/0224/c327a37492/page.htm),基础医学院团委决定开展2019年团支部“达标升级”工作。各团支部要充分认识开展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结合学校团委相关要求,对一年来各项工作情况进行认真总结并自我评估,以评促建,同时做好档案留存工作。
具体事项如下:

一、材料提交

1、电子版材料:

(1) 《团支部总结》(具体要求见附件一),电子版命名为“班级+团支部总结”如“16级临五一班团支部总结”。

(2) 团支部达标升级评定登记表》(见附件二),电子版命名为“班级+评定登记表”,格式同上。

(3) 《山东大学团支部“达标升级”汇总表》(见附件三),团支部等级按照所申请的等级来填写,电子版命名为“班级+汇总表”,格式同上。                                                                              

  请各团支部38日中午12:00前电子版材料发送至社会实践部公邮:jcyxyshsjb03@126.com

2、纸质版材料:

(1) 《团支部总结》(具体要求见附件一)

(2) 团支部达标升级评定登记表》(见附件二)

(3) 《团支部工作日志》

请各团支部于38日晚9:00-10:00将纸质版材料交至八号楼大厅。请申请先进及一级的团支部在提交纸质版材料的同时拷贝答辩PPT并抽签决定答辩顺序。拷贝时PPT等材料仅允许调试不允许修改,请团支书们谅解。

二、答辩环节

参与人员:申请先进及一级的团支部

答辩时间:39日晚6:30

答辩地点:综合楼报告厅

答辩顺序:将于38日晚9:00-10:00抽签决定

评分规则:答辩材料评分占40%;嘉宾评委评分(多人)占40%;大众评委评分(多人,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占15%,精神面貌分占5%。

答辩展示时间为3分钟,回答提问时间为2分钟(提问时间不计入)。二者时间超出限定时间20s内及20s不扣分,每再超出10s,最终得分扣一分,不足10s按10s计算。例如,最终时间为3分20s,不扣分;若为3分31s,扣两分。

在展示和回答过程中,在时间还剩30s以及时间到时,计时人员会举白纸示意,超出规定时间以后将不再提醒。

另:所有团支部团支书需到场,作为大众评委打分。同时各团支部至少另派五名代表到场学习,并监督答辩过程的公平公正。

如有疑问请联系 彭同学:17860623189

基础医学院团委

基础医学院学生会社会实践部

2019年2月26日


  • 附件【附件一.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二.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三.xls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9基础医学院社会实践队纳新宣讲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财务报销、材料上报等需要基础医学院有关领导签字等事宜的通知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