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关于举办2021年“每位献血者都是英雄”——无偿献血科普讲座的通知

2021年11月20日 13:09  点击:[]

“每位献血者都是英雄,每个微小善举都不平凡。”为促进我国血液事业发展,加深青年学生对无偿献血的了解,号召大家参与无偿献血,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山东大学学生人体科学宣讲团合作,面向基础医学院全体师生开展“每位献血者都是英雄”——无偿献血科普讲座。


一、活动时间地点及形式

活动时间:2021年1121日(周日)19:002000

活动形式:bilibili线上直播

房间号:22204221

链接:https://live.bilibili.com/22204221


二、参与人员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全体师生

山东大学学生人体科学馆宣讲团成员


三、活动内容

本次“每位献血者都是英雄”——无偿献血科普讲座将以生动精彩的讲解带领同学们学习无偿献血的基本知识,了解我国血液事业的发展现状,让同学们知晓如何正确的进行无偿献血,同时呼吁同学们进行无偿献血。

四、注意事项

1、本次报名使用微信小程序“小小签到”报名并签到,二维码将于直播过程中发放(未按要求签到的同学不能录入素拓分与特长奖学金加分)。

2、观看直播时发送弹幕应文明、健康,并且不发送与直播内容无关的弹幕。

3、本次活动对观看宣讲直播并进行线上签到的同学给予1分特长奖学金、5分素拓分奖励。

4.咨询献血相关信息可加献血咨询QQ1018281866


如有疑问,请联系李同学:13840928217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团委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山东大学学生人体科学馆宣讲团

20211119



上一条:关于2021年度冬季献血车进校园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1年“传经送宝,博采众长”经验分享交流会的通知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