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关于举办2021年“传经送宝,博采众长”经验分享交流会的通知

2021年11月14日 18:37  点击:[]

为解决低年级同学对于学业方面的不适应的心理并为其提供行之有效的学习方法,基础医学院党支部、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学生马克思主义理论社团联合举办经验交流活动,邀请社团内学习、工作、实践各方面先进的优秀个人、入党积极分子,来为同学们进行经验分享交流。

一、 活动时间
20211119日(星期五) 1900——2100

二、 活动形式

线上线下相结合

19级、20级同学通过问卷星链接报名,线下参加签到。

地点:综合楼三楼报告厅。

线下报名链接:https://www.wjx.cn/vm/OPQ0aik.aspx

21级同学通过直播平台哔哩哔哩APP参加

直播间地址:http://live.bilibili.com/23827078


三、 面向对象

基础医学院全体本科生

四、 主讲嘉宾

王立祥老师

18级齐鲁班 李雨轩

19级本硕一班 梁潇

19级齐鲁班 夏慧泽

五、 活动流程

第一部分:嘉宾经验分享

嘉宾通过PPT演示,现场讲解,介绍自己的学习、科研、工作经验等内容。

第二部分:交流互动环节

嘉宾演讲结束,现场观众可以向嘉宾提出问题,交流互动。

六、 注意事项

1. 本次活动1920级同学在问卷星链接报名后,于活动地点现场签到。

21级同学报名使用微信小程序“小小签到”报名并签到,二维码将于直播过程中发放(未按要求签到的同学将不能录入素拓分与特长奖学金加分,签到要求见班级通知)。

2. 观看直播时请勿发送与直播内容无关的弹幕,一经发现将被禁言并取消本次活动加分资格。

3. 此次活动参加交流会活动并按照要求进行线上签到的同学可获得0.5分特长奖学金加分和3分素拓分奖励,参加交流会活动并按照要求进行线下签到的同学可获得1分特长奖学金加分和5分素拓分奖励。

如有疑问请联系:尹同学 18265292336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党支部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学生马克思主义理论社团
2021
1114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1年“每位献血者都是英雄”——无偿献血科普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1年“医路同行”临床医学生成长沙龙活动——保研优秀学子经验交流会的通知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