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关于2021年度冬季献血车进校园活动的通知

2021年11月22日 17:17  点击:[]

关于2021年度冬季献血车进校园活动的通知

生命呼唤血液。无偿献血是指为了拯救他人生命,志愿将自己的血液无私奉献给社会公益事业,而献血者不向采血单位和献血者单位领取任何报酬的行为。在人造血尚无法完全满足临床用血需要的现在,无偿献血是极其重要的保障临床用血的手段,也是目前唯一安全的血液来源,能够有效缓解血库资源紧张等问题。为普及无偿献血知识、号召更多人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弘扬山大师生的志愿服务精神,献礼建党百年、建校百廿,现开展“献血车进校园”活动。

一、活动时间

20211124日至20211126

二、活动地点

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食堂主干道

三、活动流程

(一)献血者在志愿者引导下有序排队、填写个人信息、进行献血前的体检和咨询后前往献血车,在山东省血液中心工作人员安排下进行体检、验血、抽血等流程。

(二)献血者完成献血流程后,领取献血纪念品。

四、注意事项

(一)献血者需排队,有序参与活动。

(二)参与献血的学生奖励特长奖学金加分2分、素拓分加分5分。

(三)了解献血相关信息可加入献血咨询群(1018281866)。

如有疑问,请联系李同学:13840928217

基础医学院团委

基础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20211121



上一条:第十一周宿舍检查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1年“每位献血者都是英雄”——无偿献血科普讲座的通知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