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剪影


20级生医科赴中心校区“校园110”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04月22日 23:22  点击:[]

2021年4月17日14时30分至17时30分,基础医学院20生物医学科学班的位同学赴中心校区校园110开展了班级志愿活动 。本次活动由生物医学科学班志愿服务队自主联系并且组织同学积极参加,旨在广大师生日常生活提供便利,守护我们每天生活的校园,同时提高师生对校园安全问题的认识,增强校园安全意识,守护校园第一线,坚守校园安全防线,以志愿者的身份为师生解决问题、提供帮助,助力建设和谐校园。


本次活动由20生医科志愿服务队长刘峻骐带队,在“校园110”工作人员的热情接洽之下,为六位志愿者规划了本次志愿活动的工作任务安排。首先,一组队员们跟随校园110工作人员,乘坐校园巡逻车,整理校园中各“失物暂放点”的遗失物品统一登记存放在“校园110”便于师生寻找,并观察、处理校园中存在的安全隐患。之后,在“校园110”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队员们对校园中未上锁、存在安全隐患的自行车、电瓶车进行了临时处理,保障同学们的财产安全;对摆放不整齐的非机动车辆进行了整便于师生停放非机动车辆与此同时另一组队员在校区北门南门进行执勤工作查验师生的出入校园许可对无相关许可者进行劝导并协助其办理出入校园许可


本次“维护校园安全,心系和谐校园志愿服务活动,希望聚焦校园安全问题,以志愿服务的形式为师生提供帮助,为维护我们每天生活的校园出一分力,同时提高师生对校园安全问题的认识,增强校园安全意识。队员们将守护校园第一线,坚守校园安全防线,以志愿者的身份为师生解决问题、提供帮助,助力建设和谐校园。亦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切身感受校园安保人员的工作,分担他们的工作负担,为他们送去温暖的问候。


                         文/吴越 刘峻骐  /刘峻骐



上一条:20级临五四班开展校史馆参观活动
下一条:20级本硕三班参观校史馆,了解建校史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