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剪影


基础医学院19级本硕一班参加山东省妇幼保健志愿活动

2021年04月20日 12:27  点击:[]

为让同学们对医院挂号流程有更深地体会,增强医学生与患者角色的相互认识,2021年4月17日下午1时30分,基础医学院19级本硕一班志愿服务队六名同学赴山东省妇幼保健院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1时30分,6名志愿者准时到达山东省妇幼保健院,开始志愿活动。领取绶带后,苗成旭同学被分配到一楼总导医台协助前台护士进行导医活动。在护士带领下,苗成旭大致了解相关情况和一些常见问题后,在多功能自助终端机附近为患者和家属提供帮助。丁家明,徐昭琳,陈俞良和王丽红四名同学在护士带领下前往位于二楼的产科诊台、妇科诊台,生殖科诊台和中医诊台,协助值班护士完成挂号工作。他们耐心回答病患的咨询,同时帮助护士查看不同医生的候诊人数。

随着志愿活动的进行,同学们从生疏拘谨到应对自如,对于在志愿服务活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同学们积极且及时地向护士们请教。同学们耐心尽责的工作态度,得到了护士、患者及其家属们的一致认可。下午5时,同学们结束志愿活动并合影之后返回学校。此次山东省妇幼保健院志愿活动顺利结束。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同学们近距离地了解了护士们的基本工作,感受到服务他人、帮助他人的快乐与满足。同时,作为志愿者,大家切实感受到了服务社会的意义,丰富了自身的志愿服务经验。

图|苗成旭 文|苗成旭



上一条:20级临五一班开展“百年党史,献礼祖国”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20级临五一班开展山东大学校史馆参观活动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