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剪影


18级本硕一班举办2019年元旦晚会

2019年12月17日 23:17 文/朱国栋 图/杨亚凯 点击:[]

1214日晚七点半至九点半,18级本硕一班元旦晚会于八号楼106室开展,本次活动由18级本硕一班班委组织,并由班级全体成员参加。活动旨在在紧张的考试月内为班内同学提供闲暇娱乐的时光,并籍此增进同学间的友谊。

 

晚会之初,同学们齐聚一堂,在座的班级成员都收到了班委们精心准备的元旦礼物—零食小礼包。活动中,班长冯运泽组织同学们进行了多项元晚趣味游戏—“群魔乱舞”、“呲牙咧嘴绕口令”、“你画我猜”、“摸金校尉”、“谁是卧底?”等活动。其间在全班的见证下,本次元旦宴会第一名,第二名锦鲤相继诞生,在获得锦鲤公仔的同时也得到了同学们的集体祝福。随着一项又一项活动的进行,同学们在游戏中的配合越发默契,从一开始的手忙脚乱到有条不紊,再到游刃有余。从一开始的拘谨到后来的群情高涨,8116教室见证了18级本硕一班全体同学们在六级之夜的狂欢。晚九时三十分,本次元旦晚会在收尾奶茶的到来后迎来了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中感受到了18级本硕一班大家庭的温度。

 

本次元旦晚会圆满结束,同学们在活动中一扫六级带来的焦虑与紧张,进行了考前最后一次大规模集体活动,增进了同学们友谊,加深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





上一条:2019级本硕一班团课暨“成才大讲堂”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18、19级本硕一班学习交流会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