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剪影


砥砺前行,诚信考试——17级本硕一班参加年级期末动员大会

2019年06月14日 19:07 高鑫 点击:[]

6月1417级年级期末动员大会于趵突泉校区图西501顺利举行,此次期末动员大会由团委老师卢佳担任主讲人,17级本硕一班全体同学到场。

活动前,卢佳及班委提前到达班会教室,为年级大会进行准备19时,期末动员大会正式开始。首先,卢佳提醒了第二天的六级考试,告诫同学们诚信考试,发挥自我。她指出本次六级考试的改革之处,从两次检查、题型等方面强调了此次六级的注意点,并表示了对同学们的美好祝愿。在此基础上,她以“致同学的一封信”出发,提醒同学们避免将手表、涂改液、手机等违禁物品带入考场,以考试中举止不端的同学受到的处分为例,告诫大家“诚信”重于考试,重于一切,同学们深有感触,纷纷鼓掌。同时,卢佳结合本学年考试安排,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抓紧复习机会,鼓励大家“化压力为动力”,抓住复习的点滴时间,在接下来的考试中得到理想成绩本学年《局部解剖学》成绩已进行发布,她一方面安慰了在考试中失利的同学,一方面勉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将精力投入到其他专业课考试之中。另外,她要求同学们在考试诚信承诺书进行签字,从考试诚信、准备工作、调节心情等方面出发,既警惕同学们重视考试,又表示了对同学们的关心。班会气氛活跃轻松,同学们认真聆听并不时做着记录。

砥砺前行,诚信考试。此次17级年级期末动员大会不仅强调了考试纪律的重要性,规劝同学们诚信考试,坚守本心,还分享了许多考试复习的“干货”,有利于同学们的复习工作的顺利进行。




上一条:17级本硕一班组织举办2017级整合课程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学习永无止境”——17级本硕三班召开考前助力班会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