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剪影


15级临五二班召开与“男神”王立祥老师“师生交流会”

2017年12月29日 22:58 买尔哈巴 点击:[]

12月29日上午10:00,为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增强师生之间的感情,15临五二班邀请最受欢迎的“男神”王立祥老师,于图西202教室召开“师生交流会”,临五二班全体同学积极参加,受益良多。

师生交流会开始之前班长彭奇就交流会的目的与内容展开说明,并和全体同学用热烈的掌声欢迎王立祥老师的到来。师生交流会正式开始,首先王立祥老师表示十分开心被邀请来师生交流会与大家再次见面,并就同学们关于药理学习的基本方法、考研导师的选择以及对自我的人生规划方面的疑问给出解答与建议,紧接着交流会进入高潮,陆续有同学向老师提问关于科研、考研专业的选择以及留学等方面的问题,王立祥老师一一解答,同学们表示获益匪浅。交流会的最后老师说等同学们去临床医学院会去看望大家,并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时间,认真学习,黄金时间做黄金事。

交流会在热烈的气氛下于上午11:30分顺利结束,班委为老师送去了同学们亲手为老师写的情书,老师十分高兴,大家一起拍了一张合影为此次师生交流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上一条:15级卓越二班开展近距离接触,心与心交流”师生面对面交流会
下一条:17级本硕二班师生经验交流会顺利召开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