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剪影


15级临五一班学长经验交流会暨师生交流会顺利召开

2017年12月28日 22:05 章佳 点击:[]

1228日晚6点半,15级临五一班全体同学与班主任赵云雪、省立医院呼吸内科游文杰学长在图东教室举行了交流会。


交流会前半部分,游文杰学长先向大家做自我介绍,并讲述自己的大学及工作经历:他本科、硕士均就读于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校区环境优美,科研实力雄厚;博士就读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专修呼吸内科;毕业后进入山东省立医院呼吸内科工作。然后,他结合自身专业,向同学们分享了呼吸科最前沿的知识,比如呼吸内镜在肺癌切除中的应用、新种类抗生素在临床中的应用等。期间,同学们积极提问,反映热烈。最后,学长就同学们关于考研的疑惑进行了细致解答。学长鼓励大家开阔眼界,积极走出去,走向北京、上海甚至国际上先进的医学学府。


交流会后半部分,进入师生交流会环节,同学们与班主任赵云雪老师展开交流。首先,老师询问了大家近期的考试安排,同学们表示最近有很多考试,压力很大,老师提醒大家注意劳逸结合;然后,老师就问自己的授课方式是否适合大家学习与同学们展开讨论,不少同学向老师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见解,老师表示一定认真考虑。交流最后,老师祝大家在2017年有个圆满的结束。


    此次交流会开展的十分顺利,不仅学习到了有趣的呼吸内科知识,还加强了与班主任之间的师生关系,对同学们以后的学习生活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15级临五三班师生交流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17级本硕三班预见习报告迎来尾声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