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剪影


15级临五三班第一次班会顺利开展

2017年09月16日 00:46 易云华 点击:[]

9月14日,15级临五三班于图西101教室举行新学期第一次班会。班会由班长姜汶杉和团支书王黎共同主持,主要针对素质测评新规定及和社会实践评优工作进行介绍。

上午9时,同学们便陆陆续续地来到了开班会的教室静坐等待。10时,醉着同学们的全员到场,班会正式开始。首先,班长上台介绍了新的学期综合素质测评中关于素质分评定的新规定。耐心的讲解让大家对新的规定的细节内容也有了充分的了解。随后,团支书上台此次同学们此次暑期社会实践的情况,并公布了大家班级社会实践评优的结果。最后,在团支书的主持下,临五三班开展了新一学期的社会实践推优工作。此次推优包括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和社会实践优秀报告两个方面,共有三名同学参与此次活动的推选。推优开始,三名同学分别上台就此次暑期社会实践的过程经历,心得体会跟全班同学进行分享。其中,刘苏青同学分别担任两个社会实践队的核心成员,并奔赴它省进行各种支教,调研活动,社会实践内容丰富。同样的,另外两位同学一位参与支教,另一位参加点烟及心肺复苏的宣讲培训,其社会实践也是一样的精彩十足。最后,全班同学以匿名投票的方式决定出了此次的推优人选——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刘苏青;优秀社会实践报告——黄腊梅。

作为本学期的第一次班会,此次班会的全勤到场体现了同学们对班级工作的大力配合。同时,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也让我们看到了所有班委认真负责,公平公正的工作态度。新的学期,新的起点,15临五三班,我们在路上!



上一条:15级临五三班推优入党工作顺利开展
下一条:16级本硕三班班会暨班委会换届选举顺利进行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