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剪影


13临五三班志愿服务队帮助明湖小区孩子学习

2015年05月06日 19:52 学生会记者团 点击:[]

3月15日,草长莺飞,正是阳光灿烂的好日子,13级临五三班志愿服务队来到明湖小区,帮助小孩子们学习。

6,7名三四年级的小孩子,正是顽皮天真的年纪。我们一进去,他们就很开心的欢迎我们。还有两个小朋友害羞的藏在桌子底下,开心的和我们玩捉迷藏的游戏!在简单沟通后,我们开始帮助孩子们学习。低年级的孩子们在做数学作业,在他们脑中苦难的数学在我们的讲解下变得简单起来,看着孩子们天真的笑脸,我们也跟着开心地笑起来。有一个孩子觉得背单词好困难,董冰茹同学认真的开导他,告诉他不要觉得英语太难,其实也是很简单的,慢慢的教他如何读英文,吸引他学习英语的兴趣,最后小男孩轻松的学会了这几个单词。在办孩子们完成作业后,我们和小孩子们一起玩起了游戏,捉迷藏,老鹰抓小鸡等有趣的活动,让气氛更加活跃于和谐。下午五点,在恋恋不舍的氛围下我们与小朋友们告别。

此次活动虽然只有三个小时,但是我们和小朋友的沟通很和谐,给我们留下了珍贵的回忆,以后再有时间仍然会去帮助他们学习。


上一条:14级临七2班成功取得班级风采大赛优异成绩
下一条:13级临五3班荣获优秀班级称号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