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剪影


14级临七2班成功取得班级风采大赛优异成绩

2015年05月06日 19:53 学生会记者团 点击:[]

4月26日晚6:00到9:30山东大学医学院于综合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了班级风采大赛,14级临七2班在众多参赛班级中脱颖而出,凭借100.88 的总成绩获得本次大赛第二名。

这次成绩的取得是整个14级临七2班同学共同努力的结果。长久以来,14级临七2班同学就秉承着“广智求真,明德至善”的班训,团结友爱,互助共进,齐心协力,志攀高峰。“We are family”是全班同学的共同心声。14级临七2班是一个富有感召力与亲和力的温暖大集体。在以往的多次院级、校级活动中,同学们总是积极参与,努力为班级争荣誉。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同学们之间更是相互帮助,相互鼓励,志存高远,共同进步。多次班级集体活动更使同学们之间相互了解,加深认识,彼此之间亲如一家。在这样一个温馨而又活跃的大集体中,临七2班每位同学都心向集体。优秀的班级风貌是临七2班取得成绩的关键。

同时,在这次比赛中,同学们为了班级荣誉,纷纷报名参加表演,为班级节目策划出力。经过了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经过多次夜间加练,14级临七2班终于向观众们展示出了感人的影子剧和精妙的大型舞蹈魔术幻指。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评委的好评,更展现了同学们团结一致的班级精神。

这次班级风采大赛成绩的取得是对临七2班的肯定,也是对临七2班的未来的更高要求。相信,这个充满家的温暖的大集体将相扶相持,勇攀高峰!


上一条:14级临七1班辩论赛旗开得胜
下一条:13临五三班志愿服务队帮助明湖小区孩子学习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