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剪影


20级本硕三班积极参加“百廿同庆”趣味运动会

2021年11月01日 17:46 文/谢雨欣 图/李京航 点击:[]


为庆祝山大百廿华诞,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2021年10月31日上午九时,“百廿同庆”趣味运动会在趵突泉校区体育馆准时举行。经过前期文体委员的组织选拔和同学们的积极响应,8位女生组成了20本硕三班“女子运动天团”代表班级出战,本次共报名参加了“共跃龙门”和“铿锵三人行”活动。


偌大的体育馆里回荡着欢快的音乐声,明快的节奏正如每一个参赛同学激动的心情。第一个比赛项目——“共跃龙门”开始了,作为最后一组上场的班级,看到了前面几组班级精彩的表现,20级本硕三班不畏强敌,依然保持自信积极的心态来迎接比赛。在一分钟试跳中,两位摇绳的选手很快找到了摇绳的节奏,六位跳绳的选手也按照“较高的同学站中间,较矮的同学站两边”的顺序站好了位置。正式比赛很快开始了,尽管一开始跳绳中断了许多次,但是选手们很快调整好心态,喊着“跳”的口令,逐渐找到了跳绳的节奏。三分钟的比赛很快结束了,虽然每一个人都很累,但每一个人心中的集体荣誉感都支撑着她们坚持了下来。


短暂的休息过后,第二个项目——“铿锵三人行”开始了。报名参赛的三位选手第一时刻冲出了起点。她们喊着“左右,左右”的口号,保持着自己的节奏向前行进。虽然在临近终点的时候不慎摔倒,但她们依旧坚持到达终点,完成了比赛。


在这次“百廿同庆”趣味运动会中,20级本硕三班充分展现了团结友爱的班级文化和当代医学生蓬勃的朝气,赛出精神,赛出风采。




上一条:20级临五四班参加Dream Cup篮球八进四比赛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19级本硕二班参观山东省美术馆山大120周年校庆画展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