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山东大学显微表征平台(2015)非事业编制实验技术人员招聘启事

2015年05月09日 11:21 孙泽文 点击:[]

因工作需要,经学校批准,山东大学显微表征平台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实验技术人员,从事平台大型仪器设备的测试服务及基础维护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实验技术岗位,1名,岗位职责

1.负责大型仪器设备的测试服务。

2.负责使用指导与技术咨询工作。

3.参与仪器的基础维护保养工作。

4.参与仪器使用培训的组织实施工作。

5.参与平台运行日常事务工作。

三、岗位要求

(一) 具有生物学、环境学、医学、材料学等相关专业的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二) 具有责任心、奉献精神和团队协作意识,动手能力强,踏实勤奋。

(三) 有实验室经验和仪器操作维护(特别是光学显微镜)经验者优先。

(四) 年龄在30周岁以下。

四、报名事项

应聘者填写 《山东大学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报名表》(见附件),请于2015年5月12日(周二)17时以前发至公共平台管理科邮箱(PTK@sdu.edu.cn),邮件主题请填写“姓名+实验技术岗位应聘”。应聘人员必须如实填写报名材料,如有与实际情况不符,一经查实,取消其应聘资格。

招聘事宜咨询请咨询公共平台管理科邮箱,主题请填写“招聘咨询”,本岗位不接受电话咨询。

五、考试与聘用

(一) 平台专家组根据招聘基本条件和岗位需求条件,对报名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综合考虑专业背景,学习工作经历等因素,按照不超过招聘岗位1:10比例择优确定参加笔试人员,名单将公布于山东大学公共技术平台网站首页(http://cfms.sdu.edu.cn/),不能参加笔试的报名应聘人员不再逐一回复,敬请关注。

(二) 根据笔试成绩,按照1:5的比例确定面试和技能测试人员名单。

(三) 根据笔试、面试和技能测试(各占30%,30%,40%)确定综合成绩,按照择优录取的原则确定拟聘人员,名单将在山东大学公共技术平台网站首页公示五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体检合格者,予以聘用。

(四)聘用人员的性质属于非事业编制职工,用工形式为劳务派遣。

山东大学显微表征平台

2015年4月28日


上一条:枣庄矿业集团中心医院招聘简介
下一条:齐鲁医院日照分院——日照市东港区人民医院招聘信息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