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枣庄矿业集团中心医院招聘简介

2015年05月09日 11:26 孙泽文 点击:[]

单位名称

枣庄矿业集团中心医院

联系人

石强

联系电话

15376638880

电话

0632-4060017

网 址

http://www.zz-zxyy.com/

地 址

山东省枣庄市新城区祁连山路

电子邮箱

rskzxyy@163.com

单位简介

枣矿集团中心医院建院于1956年,是枣庄市成立最早的公立医院,也是枣庄矿区唯一一个综合性三级甲等医院。中心医院新院是枣庄市新城区建设规划中的唯一一所大型综合性三级甲等医院。规划总面积300亩,整个工程分两期完成,目前已完成第一期工程包括医院门诊楼、病房楼等主体设施和物业、餐厅等相关配套设施,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总投资7亿元人民币。开设病床1800张,6层的肿瘤专业病房楼正在建设中,竣工后病床可达到2200张。第二期工程包括别墅病房、老年康复中心等,增加600张以上病床,使全院病床达到2800张以上。我院与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合作,现为国家级和山东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

医院是按照高标准建设,建筑设计整体布局合理,环境幽雅,基础设施先进:全院均采用中央空调供暖制冷;门诊楼、病房楼安装自动扶梯和电梯32部;全院实现信息化管理;门诊和病房设有气动物流传输系统、中心供氧、负压吸引、电子呼叫系统;病房设单人、双人和三人房间,全部配有独立卫生间;手术室、重症监护室(ICU)、新生儿重症监护室(NICU)和消毒供应中心达到国内一流水准。医院全部配置目前国际先进、国内领先水平的检查和治疗仪器设备,有德国西门子128层螺旋CT、西门子1.5T 核磁共振仪、美国瓦里安电子直线加速器、日本日立平板数字化多功能X射线透视机、美国GE彩超、日本奥林巴斯全自动生化分析仪、日本东芝血管造影系统、海扶刀、伽马刀、ECT、PET-CT等,设备总投资达到2亿元。

医院坚持走“质量建院,技术兴院,人才强院,和谐荣院”之路,现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200多人,中高级职称人员比例超过全院职工的50%,许多技术骨干为枣庄地区知名医疗专家,多项技术居于枣庄地区领先水平。目前充分利用好紧邻高速、高铁出口的区位优势,整合资源,加强合作,快速提升医院的综合技术能力,争取在3-5年内,把中心医院建设成为一所设施先进、设备精良、人才众多、技术优秀、服务优良的集医疗、教学、科研、老年康复疗养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医院。

医院的办院宗旨是“病人第一,质量第一,信誉第一”,院训是“厚德、精医、博爱、济民”。这些是中心医院50多年来开展优质医疗服务,形成的医院文化之精髓。医院通过开展人性化医疗服务,持续改进服务质量,达到“三好一满意”的目标,病人和社会满意率不断攀升,连续7年被枣庄市文明委授予“文明单位”荣誉称号。2013年荣获山东省“百姓满意最佳口碑单位”和枣庄市“行风民主评议满意单位”等荣誉称号。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有着56年光荣历史的枣矿集团中心医院必将以新院做为新起点,展现新气象,塑造新形象,打造新品牌,再创新佳绩,为加快建设“幸福新枣庄”再做新贡献。

职位需求情况

专业不限 博士研究生 5人

影像医学与核医学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2人

老年病学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1人

妇产科学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5人

心血管病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5人

血液病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2人

肾病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2人

呼吸系病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2人

消化系病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1人

内分泌与代谢病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1人

传染病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2人

儿科学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6人

神经病学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4人

神经外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2人

普外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2人

胸外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4人

骨外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6人

泌尿外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4人

肿瘤学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6人

麻醉学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4人

重症医学科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2人

营养学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1人

急救医学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5人

精神病与精神卫生学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2人

康复医学与理疗学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2人

整形外科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2人

眼科学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2人

营养学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1人

以上招聘人员必须考取国家执业医师证书

临床医学 本科及以上 10人

临床医学(本科) 本科及以上 5 人

麻醉学 本科及以上 10人

麻醉(急救医学) 本科及以上 5 人

医学影像学 本科及以上 10人

护理学 本科及以上 30人

护理学(助产护理) 本科及以上 5 人

公共事业管理(卫生事业管理)本科及以上 1 人

临床药学 本科及以上 2 人

康复治疗学 本科及以上 5 人

医学检验学 本科及以上 5 人

营养学 本科及以上 1 人

以上招聘人员必须为全日制本科学历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上一条:渤海财险山东分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山东大学显微表征平台(2015)非事业编制实验技术人员招聘启事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