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工作


山东大学奇迹风帆爱心服务团举办“英语月”系列活动

2021年06月09日 23:22 李京航 何俊懿 点击:[]

为了增加同学们的单词储备量,提高单词在日常生活中的使用频率,帮助同学们顺利通过即将到来的英语四六级考试,同时引起大家对英语的更多重视,小帆特推出此次英语月系列活动

202166日,英语月系列活动第一part—“单词知多少活动在齐园餐厅南门顺利开展。上午1030分,工作人员将物资搬至齐园餐厅南门并开始搭建展台,挂好横幅、易拉宝,摆好精心准备的奖品,进行简单的分工,一切准备就绪,上午11点整,活动正式开始。

活动前期宣传阶段,我们通过微信公众号、QQ空间、微信(QQ)群聊等途径对此活动进行了大力宣传,因此在搭建展台的过程中就已有许多同学前来围观。为了吸引更多的人来参加此次活动,我们将人员分为两组,一组给路过的同学介绍活动内容并引领他们到展台前,另一组在展台引导同学们进行选词造句并按答题规则为其分发学习资料和奖品。渐渐地,越来越多的同学来到展台前参与选词造句的活动,工作人员从打印好的“四六级单词卡”中任选一个单词,同学说出它的汉语意思并用其造句即可获得精美奖品或学习资料,从同学们的完成度来看,大家的英语水平都是很高的。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下午一点整,单词知多少活动圆满结束,在大家的积极参与下此次活动顺利开展并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此外,我们还举办了四级仿真模拟考试,来自各个学院的同学积极参加了本次仿真模拟考试。在考试过程中,同学们认真答题,积极思考,为即将到来四级考试做好了充足的准备。考试结束之后,小帆还把同学们的作文交给了老师进行批改,老师的详细批改对同学们的作文水平的提高提供了了极大的帮助。

除此之外,小帆还举办了“英入眼帘,找茬生活中的英语标识”活动。小帆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能够让大家发现平时生活中不合理的翻译,通过对生活中英语标识的找茬,增强在生活中学习英语的能力,能够正确对待生活中不正确、不合理地翻译和英文解释。同时,小帆还为参加活动并且翻译出色的同学准备了丰富的奖品,从而鼓励大家积极参与这个活动。

通过小帆举办的“英语月”系列活动,同学们不仅仅学习到了多方面的英语知识,为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做好了准备,同时小帆的奖品也为各位同学起到了加油鼓劲的作用。希望各位同学在参加了小帆的英语月活动之后,在四六级考试中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汀上白沙,曲悠书朗”江西支队培训第一天圆满结束
下一条:山东大学学生奇迹风帆爱心服务社举办支教队见面会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