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工作


青春飞扬,为爱发声——山东大学学生初音有声社团举办第三届西校配音大赛

2019年11月30日 23:23 刘旭岩 点击:[]

2019年11月29日晚上8时30分,山东大学初音有声社团于图西201举行西校配音大赛决赛,本次比赛将决出西校配音大赛最终的获胜者。

本次比赛之前,初音有声社团通过本科生园地,班级通知,展台宣传以及公众号等多种方式进行活动宣传,吸引募集更多有兴趣的同学参加此次比赛。功夫不负有心人,本次比赛有七十多个组别线上报名参加。初音有声工作人员经过繁重的整理,审查,筛选出七份最为优异的配音作品,聚集在西校配音大赛决赛现场进行现场比拼。

活动伊始,两位主持人宣读了一段优美的开场白,获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将现场的气氛开始带向高潮。之后各组的同学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按序号登台进行配音表演,开启了一场场声音秀:吕子乔的神逻辑与陈美嘉的天然呆的气质让人忍俊不禁,哪吒之魔童降世》中许久孤独的哪吒终于可以与妈妈一起踢毽子又使我们回忆起了童年。旧版《三国演义》电视剧中诸葛亮的从容不迫的声音与王司徒的气急败坏的声音令人感受到了智者以口作笔的风范,《冰雪奇缘》的配音也让人拍案叫绝。每一组配音都较好展现了自己小组的特点,使人身临其境,让评委们做选择时左右为难。

最终,综合了五位评委的建议,选出了一组一等奖,两组二等奖,三组三等奖,由基础医学院礼宾团的成员们颁发奖状。在颁奖仪式结束后初音有声社团的工作人员,评委和获奖选手们一起合影。

在这次的西校配音大赛中,选手们声情并茂的配音让我们感受到了声音中蕴含的感情对人的巨大影响,让观众们明白了声音中的一丝丝感情都可以通过配音这种形式让听众们了解到。本次配音大赛的配音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声音的魅力,感受到了青春飞扬的美丽,感受到了为爱发声的美丽!



上一条:相遇——人体科学馆与河南老臧庄小学
下一条:“音动你我,为爱发声”——初音有声社团校内展台活动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