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工作


青春飞扬,为爱发声——初音有声社团举办西校配音大赛

2018年12月18日 23:54 文/朱逸清 图/李昊东 点击:[]

20181214日晚上8时,山东大学初音有声社团于图西202举行西校配音大赛决赛,本次比赛将决出西校配音大赛最终的获胜者。

本次比赛之前,初音有声社团通过本科生园地,班级通知,展台宣传以及公众号等多种方式进行活动宣传,吸引募集更多有兴趣的同学参加此次比赛。功夫不负有心人,本次比赛有一百多个组别线上报名参加。初音有声工作人员经过繁重的整理,审查,筛选出十五份最为优异的配音,聚集在西校配音大赛决赛现场进行线下比拼。

活动伊始,两位主持人宣读了一段优美的开场白,随之是两位同学精彩的吉他弹唱暖场表演,获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将现场的气氛带向高潮。之后,一组组参赛选手登台配音表演,开启了一场场声音大秀:呆萌蜡笔小新把人带回童年,恶毒的女巫让人毛骨悚然,容嬷嬷令人哭笑不止,《你的名字》日语配音更让人拍手叫绝,《疯狂动物城》的闪电又一次引爆了全场的笑点……每一组配音都高度还原了原版,甚至超越了原版,让人拍手叫绝。小哥哥小姐姐们好听的声音也让人听到耳朵怀孕,让评委们为做选择伤坏脑筋。

最终,综合了五位评委的建议,选出了一组一等奖,两组二等奖,三组三等奖和多组优秀奖,由礼宾团超高颜值的小哥哥小姐姐们颁发奖状。颁奖仪式结束后,初音有声的工作人员们,评委们和获奖选手一起由记者团拍照留念。

其实,本次活动也有很多不足之处 设备没有调好,中间出现事故,音频卡顿等种种问题,但工作人员们总结经验,以后做好分工,协调好现场,不至于手忙脚乱,现场混乱,争取下次能有进步。尽管如此,本次配音大赛的选手们表现的精彩纷呈,让同学们感受到声音的魅力,感受到青春飞扬的美丽!


上一条:奇迹风帆爱心社团举办“筑梦未来,儿童病房”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山大杯羽毛球赛医学院斩​获第七名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