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工作


山东大学学生心语涟漪心理协会纳新活动圆满落幕

2018年10月15日 23:56 文/刘晓雅 点击:[]

10月13日,心语涟漪心理协会在趵突泉校区中心花园举行的纳新活动顺利进行。

上午七时,车钦程和孔庆周同学在三号楼地下车库和八号楼领到了摆展台所需的物资。八点整正式开始纳新,会长赵芯同学热情的向来参观的16级17级和18级的同学介绍心理协会。

心语涟漪心理协会是一个专注于学生心理健康,帮助学生认识自我,调整心态,更好发展自我的协会。本学年我们计划开展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心理知识讲座,催眠知识讲座以及趣味心理运动会,心理游戏等多个活动。以期能够更好的发挥社团的功能,帮助更多的同学。

在摆展台的过程中很多同学都对心理协会产生了很大兴趣。有的同学对以后将要学习的医学心理学非常热衷,想要加入协会,结识更多的同好,一起学习;有的同学对即将举行的心理健康知识讲座等非常关注,想要更好的认识自我、管理情绪;有的同学对行为学、犯罪心理等非常好奇,想要加入心理协会,进行一些心理游戏心理电影的分析。在这个过程中很多人都选择了加入心理协会,以便在今后的活动中更好的发展自我。

 

一天时间很快过去,心理协会的纳新活动也圆满结束。心语涟漪心理协会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吸引更多的同学加入我们,在这里,我们可以一起交流、学习和娱乐,可以一起传播科学的心理知识,体会心理学的魅力,实现个人成长。

 


上一条:山东大学学生心语涟漪心理协会干事见面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社团风采月”奇迹风帆智趣课堂1.0活动总结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