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工作


“社团风采月”奇迹风帆智趣课堂1.0活动总结

2018年06月17日 10:38 文/何铭月 图/刘天宇、厚天心等 点击:[]

2018年3月至20186月,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团委开展了“社团风采月”学生社团活动。奇迹风帆服务团积极响应号召,组织了智趣课堂1.0犀利活动,主题为:善美志义·热心公益凝聚点滴力量。每周日在县东巷社区进行志愿服务。

 

奇迹风帆本次活动得到了趵突泉校区各个学院共数百人的积极响应,在校园里营造出乐善好义的良好氛围。 智趣课堂1.0共收到志愿者报名表86份,其中有效者83份。志愿服务活动共进行6次,志愿服务55次人次,累计服务时长超过380小时。从第一周志愿者们给孩子们辅导功课的社区课堂,到第二周温馨感人的母亲节活动,还有便利大众的社区义诊,传播真善美的文明宣传以及给孩子们发礼物的儿童节活动,智趣课堂1.0这一次爱心志愿公益活动,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发挥了它本该有的作用,服务社区,服务社会。智趣课堂,未完待续。奇迹风帆还将在今年暑假推出智趣课堂2.0活动,将为社区的孩子们和居民们继续服务。

 

本活动以社区课堂的形式,为社区儿童提供课业辅导,提高他们的学习成绩和个人素养;组织多次富有特色的社区活动,丰富了社区生活和文化。同时也丰富了大学生校园生活,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在学校第二课堂和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方面的主力军作用。


上一条:山东大学学生心语涟漪心理协会纳新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条:山东大学winner俱乐部举办3V3篮球赛圆满落幕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