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工作


社团嘉年华,齐鲁宣讲团显风采

2015年10月16日 08:15 社联记者团 点击:[]

社团嘉年华,齐鲁宣讲团显风采

10月14日中午,社团嘉年华继续于趵突泉校区餐厅门口举办宣传活动。今天进行宣传的是富有文化底蕴的山东大学医学院齐鲁医学史宣讲团。

山东大学医学院齐鲁医学史宣讲团简称齐鲁宣讲团,在新生教育,迎接外宾,毕业生离校教育等诸多活动中担任齐鲁历史的讲述者和传播者。宣讲现场,工作人员们拉起横幅,贴出海报,几位学长忙着分发宣传单,而路过的同学们也纷纷好奇地上前询问,学长都一一为他们热情而耐心的解答。将于本学期进行的第一届齐鲁医学教育史知识竞赛无疑成为一大看点,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积极响应。宣讲团的工作人员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吸纳更多对历史感兴趣的同学,为宣讲团注入新鲜血液,让齐鲁宣讲团,能够青春永驻,活力无限。

齐鲁宣讲团本次宣传活动顺利进行,不只是让同学们对齐鲁宣讲团有了更清楚的认识,更是为社联大家庭和西校大集体,增添了青春活力。


上一条:社团嘉年华持续进行--艺术团展风采,扩宣传
下一条:社团嘉年华继续进行,足球队纳新宣传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